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工具機輸入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半導體設備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半導體設備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謹以此文獻給我活著和逝去的同學 ——題記 明亮的大眼睛,潔白的大板牙,愛咯咯地笑,這是林益英。 即便按現在的標準,她也算得上是美眉。張蓮,高且碩,齊耳短發,皮膚偏黑,一看就知道是標配的貧下中農子女。 全班50多名同學,為什么單提林張?其中確有緣故。 那是一個“感動營盤”的真實故事。 1977年夏,我讀高二,還有個把月就畢業了。因為家貧,作為堂堂高中生的我,居然連內褲也沒有,坐在地上經常走光(穿短褲的時候)。光著腳丫子是常有的事,除非是冬天,否則一年四季都是“赤腳大仙”,晚上基本不洗腳。 一天晩上,我在老鼠爬過臉上的驚悚中醒來,之后感到腳底鉆心般的痛。擦亮一根火柴,借著微弱的光線,發現腳底流著血,原來我被老鼠咬了! 早上,我把這糗事告之舍友,皆啞然失笑。 “春棠仔(同學對我的呢稱)被老鼠咬死了!”須臾,消息不脛而走,立時傳遍了整個校園。其時,“春棠仔”在營盤中學還算有點名氣,首先是全校數百學生中最矮,其次是擅寫會畫,經常為學校出墻報寫大標語,第三是能歌但不善舞,是學校宣傳隊的骨干演員,演過胡傳魁,扮過姚文元。在風靡全國的校園警世歌劇《鐘聲陣陣》中,飾演調皮活潑的小學生陶利,該劇參加全縣匯演并在全公社巡演,“春棠仔”因此成為“口紅”(因口口相傳而走紅)。 那天早上,我越想越覺得窩囊,乃罷了課,獨自呆在宿舍。 約莫十時許,張蓮來了。“聽說你被老鼠咬了?”她焦急地問,我的臉騰地紅了,然后抬起腳,她說:“不是很要緊!但也得去醫院!”天啊!自從盤古開天地,三皇五帝到于今,我還不知道醫院長啥樣?記得5歲那年,我從樹上一頭栽下來,鮮血淋漓,腦漿差點流出來,最終也就一包藥綿搞定,第三天就活蹦亂跳。 我揺揺頭,因為身上一個子兒都沒有。 張蓮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別考慮那么多,你跟我去便是!”口氣嚴肅。無奈,我只好乖乖地坐上自行車尾架跟她去了衛生院。 晚飯后,張蓮和林益英用銻桶裝著藥水,細心地為我洗擦傷口。 接著是喝中藥。不是我矯情,說實在話,長這么大還真沒見過什么中藥西藥。看著那半口盅黑乎乎的東東,我屏住了呼吸。“不苦的!一口就喝光了!”說時遲那時快,張蓮捏著我的鼻子說“啊”,我張開大口,半盅湯藥便灌入我的腸胃,緊接著,林益英往我口中塞進早已剝好的糖果。 話分兩頭,該說說另一個同學了。 這家伙叫蔡朝暉,因為傳承了多才多藝的父親和演過電影的母親的優秀基因,長得身材頎長且有幾分帥氣。這廝不僅能寫能畫,什么小提琴、手風琴、口琴之類無所不通,張嘴楊子榮,閉口杜鵑山,還活靈活現地學電影上的角色。老實巴交的貧下中農子女蔑視這種“妖精八怪”,所以全班同學都敬而遠之,唯有我敢冒天下之大不韙與其同流合污。 某天課間,一張紙條從天而降,“啪”的一聲落在我的桌面上。打開一看,上面寫著:今天有好東西招待你!不消說,這是老蔡的惡作劇。 下課鐘聲一響,我倆飛也似的來到“老地方”,蔡朝暉煞有介事地從書包里拿出一個紙包,解掉繩子,第一層是牛皮紙,第二層是報紙,第三層是臘紙,最后是一個鐵香煙盒,盒里裝滿了豬肉和咸魚。這絕對是一頓饕餮大餐。多年后,遍嘗山珍海味的我,總覺得那些珍饈佳肴無法與“煙盒罐頭”同日而語。 有一個同學不得不提,盡管他已經逝去40年。 他叫趙屹,一個常年穿四袋軍裝的公安子弟,英俊瀟灑,身懷絕技,膽識過人。比如,他會放電影,紀錄片《雜技英豪》一放影,他立馬就在校園上演,騎一輛鳳凰自行車載七八個男女招搖過市,驚艷全校。 學校旁邊有條公路,運載甘蔗的車輛經常呼嘯而過。這時,只見趙屹用手一攀飛身上車,接著把甘蔗一捆一捆扔下來,同學們歡呼著撿拾甘蔗,高呼萬歲!接著這廝一個漂亮的后空翻穩穩地立在地上,標準程度不遜李寧。多年后看了電影《鐵道游擊隊》,才知道劉洪李正“扒飛車那個搞機槍”是跟趙屹學的。 電影《青松嶺》放影后,這家伙又有了餿主意。 暑假期間,他和一幫非農業同學看護學校。他趕來學校那個壯碩的公牛套在膠輪車上,招呼幾個男女坐好,把鞭子一甩,唱起了《青松嶺》的主題歌:“長鞭哎那個一甩哎啪啪地響,趕著那個馬車出了莊哎嘿呀!”牛車從學校跑到營盤街,又從營盤街跑回學校,循環往復,不到兩天功夫,生生跑死了這頭公牛。 趙屹同學的確太張狂,所以死得特別慘。 那天早上,陽光格外燦爛。在全校師生眾目睽睽之下,在悠揚的廣播體操音樂聲中,他被活活地砸死在籃球架下。 他是學校籃球隊員,訓練中獨自一人跑到另一個籃球架,一個漂亮的大灌籃之后縱身躍起抓住球圈亮相炫酷,不料那個籃球架年久失修,轟然倒地。 在圍觀的人群中,幾個女生當場哭暈。 雖然極度張揚,但仍不失為一個好人。他經常仗義疏財,接濟包括我在內的困難同學;他把睡鋪讓給我,使我免遭蚊子肆虐。一次擔海堤,寒風刺骨,他脫下軍大衣為我御寒…… “有過多少往事,仿佛就在昨天;有過多少朋友,仿佛就在身邊。”忘不了經常背我過河的學姐,忘不了曾經接濟我的同窗,忘不了樂意為我打水的舍友,更忘不了在危難中出手相助的上鋪兄弟…… 我常常感慨生不逢時,不能好好讀幾天像樣的書,不能接受正規教育。但也慶幸生正逢時,因為那是一個純真的年代,同學關系清澈如水,人與人之間不必設防,尤是舍人,親密無間,情同手足,根本不存在“感謝舍友不殺之恩”那樣的恐懼。 或許,在那個沒有更多知識填充的特殊年代,同學之間的情誼,正好是最好的而且是彌足珍貴的替代品。 呵!那碗苦中有甜的中藥湯,那個銹跡斑斑的鐵煙盒!那條厚重結實的軍大衣! 我永遠忘不了你! >>>更多美文:友情文章

再一次回到了鄉下,再一次回到了那個綠色的天地。 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這里,正是最美的時節。我在河邊散著步,弟弟在岸上跑著步。河水清澈,依稀可見幾條小魚在其中嬉戲打鬧。柔軟的柳條隨著風的吹拂在河面上蕩起陣陣漣漪。我突然心血來潮,折下幾根柳條,編成大小不一的環,叫住了正在享受輕風拂面的弟弟,把這些環依次戴在了他的頭上、手上,套在腳上。不一會兒,弟弟便變成了一個“小綠人”,他也不介意,揮揮手繼續在岸邊的草叢上奔跑撒歡。 沒過多久,外婆喊我們回家吃飯了。雖然只是鄉下的家常菜,吃起來卻是異常香甜可口。弟弟許是玩累了,吃得那個狼吞虎咽,比平時在家吃得又快又多,外婆看得眉開眼笑,直朝我們碗里挾菜。 吃過了飯,我和弟弟又想出了一個新主意,我們先搬了幾塊磚頭,在偏僻的墻角搭起了一個小型灶臺。隨后,我在稻草堆里抽了一些干草,弟弟去菜地里拔了幾根青菜和油菜。然后,我們將菜放在灶臺上,給稻草點上火,我們就開始“燒菜”了。我們忙得不亦樂乎,連婆婆靠近了都渾然不覺。婆婆看到我們又是玩火又是糟蹋她的菜,就氣不打一處來,“你們這兩個小兔崽子……”我們嚇得一蹦而起,我立刻放下手中的樹枝,往旁邊的小路上跑;弟弟丟下生火的打火機,往菜田里一跳,慌忙逃走。我們沿著不同的路跑遠,又在田野里匯合。這時相互一看,對方的臉上全是黑黑的煙灰,忍不住樂得哈哈大笑。 跑了一段時間,弟弟大約是跑累了,一屁股往草地上一坐,再仰面朝天躺下就不起來了。我慢慢晃到他的身旁,也一起躺下享受這春日的暖陽。正在我以為弟弟睡著了的時候,他突然嘟囔了一句:“姐,要是一直可以這樣玩多好!” 我輕輕地笑了,沒有答話。是啊,如果能一直這樣,如果能與自然一直這么親近,那該多好! 一晃眼,又是幾年過去了。隨著時間的流逝,追雞趕鴨、捉魚摸蝦、盡情享受原生態自然的日子真的是越來越少了。高樓大廈矗立在原本的草地上;機器的轟鳴聲嚇跑了暢游的小魚;清澈的水流染上了工業的灰暗污濁。綠色,漸漸在我們的生活中消失了。但是,代表著生命和希望的綠色,恰恰是我們的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綠色生活,絕不僅僅是指有綠色的生活,它更代表著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當我們享受著現代化生活的便利與舒適的同時,絕不能忘了,其實我們更需要綠色自然,需要在適當的時候,學會擺脫城市的喧囂,觸摸自然的靈魂,體會空氣的清新,景色的綺麗,享受真正的綠色生活。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中華通韻》 燈晚行行情幾許, 黃泉映水斷秋心。 凌霜岸草楓紅陣, 在耳思音長伴身。 入室焚香悲未泯, 盈廬對客淚中痕。 昔時往矣杯空盡, 為我哀腸夢舊人。 >>>更多美文:格律詩

TA415FEF15


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台北半導體設備檢驗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新竹啟動電流測試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台中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

arrow
arrow

    a86dcx7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