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電源線拉力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介質耐電壓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明媚的陽光,可是早春的信物,照在人身上從頭到腳暖洋洋的,心也隨之舒爽起來——春天來了! 我想,這和煦的陽光定然是從東邊的大海踏浪而來,它清新的元素中,分明帶有浩瀚大海淡淡的潤浸。 當然,這陽光也許是穿過大巴山脈姍姍而來,一個深深的呼吸依稀能嗅到巴山松的樹香,仿佛還能體味到神農架野人披滿身長發邁開大腳奔跑時的氣息。 早春的小溪美得讓人心碎,清澈、通透、柔媚。有人說柔情似水,此時路邊小溪中淙淙流淌的水更具水的神韻。 它也許來自青藏高原的雪山,經過一冬力量的積蓄,帶著融化的動能和雪川的純潔激越而下,攜大峽谷的壯麗、藏民的粗獷、僰人的神秘一路輕歌而來。 抑或,它來自古老的喀斯特地底的罅隙,千回百折,自細微的泉眼中滴答溢出,蹚過草叢,繞過亂石,匯入小溪。或者它干脆就來自路旁竹木蔥蘢的山坡、高處的農田,帶著本土的芬芳流向遠方。 鳥兒最能感知春天的秘密。花喜鵲歡笑著滿世界亂串;百靈鳥輕靈的從一棵樹飛到另一棵樹上,愜意的一邊用腳輕抹纖巧的粉紅小喙,一邊亮開清脆婉轉的歌喉;斑鳩在樹上、在草叢間“咕咕”“咕咕”長聲吆吆地發出求偶的叫聲,這叫聲讓人意識到播種愛情和希望的季節來了。 更急迫的是空中群飛的候鳥。一冬的蟄伏,早就按捺不住心中那份飛翔的沖動,呼朋引伴飛過萬水千山現在終于要回到熟悉的河塘山谷,惹得那家的鴿子騰空而起,撲閃翅膀歡快地迎了上去…… 原野上印記著無數美好回憶的小路已是“新綠草牙坼”,剛過去的嚴冬鋪天蓋地的寒冷捂不住野草蓬勃的欲望。 車前草、馬蹄草、泥鰍草以及一些不知名的小草頂開壓在身上的泥土,掙出身子橫空出世,雖然嬌嫩,卻盡顯偉丈夫的豪氣! 淺綠中,紅的、白的、粉黃的點點小花,肯定是這個季節最急性子的精靈,它等不及花界紅肥綠瘦爭芳奪艷的封后大典,趕趟兒似的迎著早春的陽光靜靜綻放。 也許,早開的花有絲絲孤單,但并不寂寞,它們甚至還暗暗嘲笑那讓陸放翁極度感傷的斷橋邊“零落成泥碾作塵”僅剩一縷香氣飄蕩的壽陽花。 好蕩氣回腸的早春,漫步在長滿野草的鄉間小徑上,我情不禁放輕了腳步,生怕自己一個不知輕重的動作驚擾了眼前的美麗……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小區的保潔員走馬燈似的老是換人,總是由于各種原因干不長久。最近,小區又來了位五六十歲的阿姨打掃衛生,居民們紛紛議論,說還不知道能干幾天呢! 早上上班,我恰好和阿姨撞了個正著,她熱情地同我打招呼。當時,她戴著圍裙,手里拿著一塊洗得發白的抹布,旁邊放著一桶水和掃把等工具。 “阿姨,您這是?”我隨口問道。 她笑著說:“我把這樓梯扶手擦擦,免得大家上樓摸得滿手都是灰。” 這讓我想起了小區以前的情況:人行道上經常扔著果皮、紙屑,塑料袋在空中飛舞,花壇里的植物經常喝不上水,樓梯的扶手上積著厚厚的灰塵……居民十分不滿。 下午回來,我發現小區變了樣。人行道干凈整潔,盆栽的冬青樹被修剪成了別致的形狀,小花壇里的植物都喝足了水,笑盈盈地迎接著主人回家。愉悅的心情,讓我打心眼里感謝阿姨。 后來,小區角落里廢棄的花盆被阿姨搬到了花壇里,還種上了美麗的小花;樓梯角落里丟棄的雜物被清理進了垃圾車;占道的僵尸自行車也被整齊地擺進了車棚里閑置的地方……小區干凈了,漂亮了。 一天晚飯后,我在外面散步,又碰上了阿姨,便閑聊起來。此時,我才知道她一個人居住在附近的小區,老伴生前曾是廠里的黨員、勞模。老伴去世時,阿姨的兩個女兒還未成家,她靠打零工維持生活。鄰居們多次勸她到廠里找找領導,讓廠里救濟救濟,她卻不肯,她說自己有手有腳的,靠勞動養活自己,心里挺踏實。 聽著阿姨的故事,我拿定主意:她“轉正”時,一定要投她一票,并且讓更多的人了解她。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季羨林:八十述懷  我從來沒有想到,我能活到八十歲;如今竟然活到了八十歲,然而又一點也沒有八十歲的感覺。豈非咄咄怪事!  我向無大志,包括自己活的年齡在內。我的父母都沒有活過五十;因此,我自己的原定計劃是活到五十。這樣已經超過了父母,很不錯了。不知怎么一來,宛如一場春夢,我活到了五十歲。那里正值所謂三年自然災害,我流年不利,頗挨了一陣子餓。但是,我是“曾經滄海難為水”,在二次世界大戰時,我正在德國,我經受了而今難以想像的饑餓的考驗,以致失去了飽的感覺。我們那一點災害,同德國比起來,真如小巫見大巫;我從而順利地渡過了那一場災害,而且我當時的精神面貌是我一生最好的時期,一點苦也沒有感覺到,于不知不覺中沖破了我原定的年齡計劃,渡過了五十歲大關。  五十一過,又仿佛一場春夢似地,一下子就到了古稀之年,不容我反思,不容我踟躕。其間跨越了一個十年浩劫。我當然是在劫難逃,被送進牛棚。我現在不知道應當感謝哪一路神靈:佛祖、上帝、安拉;由于一個萬分偶然的機緣,我沒有走上絕路,活下來了。活下來了,我不但沒有感到特別高興,反而時有悔愧之感在咬我的心。活下來了,也許還是有點好處的。我一生寫作翻譯的高潮,恰恰出現在這個期間。原因并不神秘:我獲得了余裕和時間。在浩劫期間,我被打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后來不打不罵了,我卻變成了“不可接觸者”。在很長時間內,我被分配挖大糞,看門房,守電話,發信件。沒有以前的會議,沒有以前的發言。沒有人敢來找我,很少人有勇氣同我談上幾句話。一兩年內,沒收到一封信。我服從任何人的調遣與指揮,只敢規規矩矩,不敢亂說亂動。然而我的腦筋還在,我的思想還在,我的感情還在,我的理智還在。我不甘心成為行尸走肉,我必須干點事情。二百多萬字的印度大史詩《羅摩衍那》,就是在這時候譯完的。“雪夜閉門寫禁文”,自謂此樂不減羲皇上人。  又仿佛是一場縹緲的春夢,一下子就活到了今天,行年八十矣,是古人稱之為耄耋之年了。倒退二三十年,我這個在壽命上胸無大志的人,偶爾也想到耄耋之年的情況:手拄拐杖,白須飄胸,步履維艱,老態龍鐘。自謂這種事情與自己無關,所以想得不深也不多。哪里知道,自己今天就到了這個年齡了。今天是新年元旦,從夜里零時起,自己已是不折不扣的八十老翁了。然而這老景卻真如古人詩中所說的“青靄入看無”,我看不到什么老景。看一看自己的身體,平平常常,同過去一樣,看一看周圍的環境,平平常常,同過去一樣。金色的朝陽從窗子里流了進來,平平常常,同過去一樣。樓前的白楊,確實粗了一點,但看上去也是平平常常,同過去一樣。時令正是冬天葉子落盡了;但是我相信,它們正蜷縮在土里,做著春天的夢。水塘里的荷花只剩下殘葉,“留得殘荷聽雨聲”,現在雨沒有了,上面只有白皚皚的殘雪。我相信,荷花們也蜷縮在淤泥中,做著春天的夢。總之,我還是我,依然故我;周圍的一切也依然是過去的一切……我是不是也在做著春天的夢呢?我想,是的。我現在也處在嚴寒中,我也夢著春天的到來。我相信英國詩人雪萊的兩句話:“既然冬天已經到了,春天還會遠嗎?”我夢著樓前的白楊重新長出了濃密的綠葉;我夢著池塘里的荷花重新冒出了淡綠的大葉子;我夢著春天又回到了大地上。  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八十”這個數目字竟有這樣大的威力,一種神秘的威力。“自己已經八十歲了!”我吃驚地暗自思忖。它逼迫著我向前看一看,又回頭看一看。向前看,灰蒙蒙的一團,路不清楚,但也不是很長。確實沒有什么好看的地方。不看也罷。  而回頭看呢,則在灰蒙蒙的一團中,清晰地看到了一條路,路極長,是我一步一步地走過來的,這條路的頂端是在清平縣的官莊。我看到了一片灰黃的土房,中間閃著葦塘里的水光,還有我大奶奶和母親的面影。這條路延伸出來,我看到了泉城的大明湖。這條路又延伸出去,我看到了水木清華,接著又看到德國小城哥廷根斑斕的秋色,上面飄動著我那母親似的女房東和祖父似的老教授的面影。路陡然又從萬里之外折回到神州大地,我看到了紅樓,看到了燕園的湖光塔影。令人泄氣而且大煞風景的是,我竟又看到了牛棚的牢頭禁子那一副牛頭馬面似的獰惡的面孔。再看下去,路就縮住了,一直縮到我的腳下。  在這一條十分漫長的路上,我走過陽關大道,也走過獨木小橋。路旁有深山大澤,也有平坡宜人;有杏花春雨,也有塞北秋風;有山重水復,也有柳暗花明;有迷途知返,也有絕處逢生。路太長了,時間太長了,影子太多了,回憶太重了。我真正感覺到,我負擔不了,也忍受不了,我想擺脫掉這一切,還我一個自由自在身。  回頭看既然這樣沉重,能不能向前看呢?我上面已經說到,向前看,路不是很長,沒有什么好看的地方。我現在正像魯迅的散文詩《過客》中的一個過客。他不知道是從什么地方走來的,終于走到了老翁和小女孩的土屋前面,討了點水喝。老翁看他已經疲憊不堪,勸他休息一下。他說:“從我還能記得的時候起,我就在這么走,要走到一個地方去,這地方就在前面。我單記得走了許多路,現在來到這里了。接著就要走向那邊去……況且還有聲音在前面催促我,叫喚我,使我息不下。”那邊,西邊是什么地方呢?老人說:“前面,是墳。”小女孩說:“不,不,不的,那里有許多野百合、野薔薇,我常常去玩,去看他們的。”  我理解這個過客的心情,我自己也是一個過客,但是卻從來沒有什么聲音催著我走,而是同世界上任何人一樣,我是非走不行的,不用催促,也是非走不行的。走到什么地方去呢?走到西邊的墳那里,這是一切人的歸宿。我記得屠格涅夫的一首散文詩里,也講了這個(www.lz13.cn)意思。我并不怕墳,只是在走了這么長的路以后,我真想停下來休息片刻。然而我不能,不管你愿意不愿意,反正是非走不行。聊以自慰的是,我同那個老翁還不一樣,有的地方頗像那個小女孩,我既看到了墳,也看到野百合和野薔薇。  我面前還有多少路呢?我說不出,也沒有仔細想過。馮友蘭先生說:“何止于米?相期以茶。”“米”是八十八歲,“茶”是一百零八歲。我沒有這樣的雄心壯志,我是“相期以米”。這算不算是立大志呢?我是沒有大志的人,我覺得這已經算是大志了。   季羨林作品_季羨林散文集 季羨林語錄 季羨林:人生的意義與價值 季羨林:不完滿才是人生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台中電源線拉力認證 》新竹TAF實驗室:高效準確,信賴首選高雄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台中介質耐電壓認證 》桃園TAF實驗室:科技先進,快速驗證

arrow
arrow

    a86dcx7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