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電源輸出短路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工具機輸入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關于浪漫的文案 1.你不再是一個觀眾,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你不再無關緊要,當我愛上你之后,我只想對你說,我絕不放手! 2.心在路上,念在遠方。七月的枝頭已漸漸掛滿青澀的果瓤。我明媚的笑容背后,唯有你才能明白那縷化不開的憂傷。 3.你從黑暗中投到我身上的,明亮的眼光,像一絲微風,送一陣顫栗透過水波,又吹向朦朧的岸邊。 4.我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但如果是去見你,我一定用跑的。 5.我們還有那么多路要走,那么多地方要去,而你就是我路途最美麗的風景。 6.想你是一種激情,想你也是一種幸福,想你,是我快樂的源泉,讓我回到了情竇初開的年代,那種思念在心底里蔓延,蔓延…… 7.如果,愛一個人,守一份愛情,可以在早春一起去踏青,可以在盛夏一起去賞荷,可以在淺秋一起去觀月,可以在深冬一起去尋梅,不厭倦,卻歡樂,不平凡,卻平淡。那么,此生便無憾了。 8.占有欲讓人誤以為自己很癡情,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 9.一個愿意花時間陪伴你的人,是愛你的人;一個可以解讀你內心悲喜的人,是懂你的人。愛,是以心依賴,只有懂得才能自然而然地去愛;情,是與共取暖,只有陪伴才能見證真摯的情感。 10.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11.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只是兩個人的結局。 12.其實不輕易談戀愛的人,大部分都是很重感情的人,因為從不輕易付出愛,也從不輕易接受愛。 13.人的一生會遭遇無數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過便忘了的風景,有些人則在你的心里生根發芽。那些無法詮釋的感覺都是沒有理由的緣分,緣深緣淺,其實早有分曉。 14.我曾發了瘋地愛你,直到現在說到愛情我還是第一個想到你,但我不會再回到你身邊。 15.一段好的愛情,也許不是因為你有多喜歡一個人,而是那個人,能讓你感覺到他有多么需要你。 16.我只有在點煙的時候才會低頭,接吻時才會閉眼,在心愛的人前面才會溫柔。 17.你,注定是我今生傾心駐足的風景,一世不舍的眷戀。為了你,我愿劃破手指,滴血成圈,圈住你的款款深情,縱然玫瑰零落成泥碾作塵,我也甘愿守候著這一世的心疼。 18.在茫茫人海中,所有愛與被愛,都是幸運的。如果彼此相愛,就會心有靈犀,就該珍惜每一次相遇,每一次心跳;如果是一相情愿,就放手他(她)走,當是過眼煙云,花開花落。 最感人的表白浪漫文案 一、因為有風,柳條得以輕揚;因為有雨,禾苗得以滋長;因為有花,自然才顯芬芳;因為有你,生活才顯陽光。 二、過盡千帆,皆不是吾心所愛;弱水三千,只有你知我冷暖。 三、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四、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五、自從遇見你,一切繁華都成為背景。 六、我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我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的跟你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我淚流滿面。 七、我不是一個有長遠規劃的人,卻因為你,開始計劃著怎樣過一生。 八、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情人節快樂! 九、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愿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 十、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十一、喜歡你的我就好像是個亡命天涯的賭徒,永遠不可能翻盤,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余生請多指教。 十二、即使上天注定我與你只有半世的情緣,也無法改變我對你一世的情長。 十三、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十四、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情人節里,讓我把這份愛匯成涓涓的祝福,真誠的祝福你幸福快樂永遠! 十五、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 十六、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十七、在我的心中,有一間為你敞開門的小屋,它的名字叫愛,我始終把它藏在那最溫暖的角落,等待著你能住在里面,讓我加倍關心你,愛護你! 十八、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愿與你搭建一個屬于我們自己的天空。 十九、你喜歡田野,喜歡春風,喜歡熱烈的陽光和浩瀚的星辰宇宙。我喜歡廚房,喜歡飯菜的余香,喜歡有你在的每一寸時光。 二十、說起來有些難以啟齒,有些矯情不堪,可我就是想和你,走過剩下的這漫漫一生。 唯美愛情浪漫文案 一、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聞花香,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二、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三、從晨昏到日暮,從清貧到富足,從少年到老邁,從相遇到余生,總想和你十指相扣,只此一人再不分開。 四、愛之于我,不是肌膚之親,不是一蔬一飯,它是一種不死的欲望,是疲憊生活中的英雄夢想。而我的夢想,就是與你白頭而死。 五、遇到對的人之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六、眼里有你,所以滿眼幸福,心里有你,所以滿心歡喜,生活有你,所以快樂無限,枕邊有你,所以甜蜜無盡,愛你是我一生的承諾,愿攜你手到永遠! 七、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八、在愛情的世界里,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九、想把世界最好的給你,卻發現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十、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十一、我有整個宇宙想講給你聽,可當我望著你溫柔的眼神,張嘴卻吐不出半粒星塵。 十二、真正的愛情是,我讓你動了心,你讓我安了心。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都給你。 十三、耀眼的人那么多,閃到我的只有你一個。你是我想和全世界炫耀,又不舍得和任何人分享的人。 十四、我一輩子走過許多地方的路,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形態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沈從文《湘行散記》 十五、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十六、想找個保鮮盒,把你給我的那些感動都裝起來,當我不那么喜歡你的時候,就拿出來回味一下。——安東尼《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 十七、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十八、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時光,竟然那么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郭敬明《夏至未至》 十九、我見過春日夏風秋葉冬雪,也踏遍南水北山東麓西嶺,可這四季春秋,蒼山泱水都不及你沖我展眉一笑。 二十、喜悅是因為你,悲傷也是因為你。無論黑夜白晝,思念里從未忘卻的就是你。你掌管著我世界的美麗,這一生愛的唯你而已。 最浪漫的愛情文案 1.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害怕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他。 2. 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3. 哪有什么天生一對最般配,只不過是一個懂得遷就包容,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 4. 愛上一個人,總是患得患失,想讓他知道自己的心,又害怕一但被拒絕,往后的日子連來往都無法自然。 5. 看網上有人問:愛一個人到底什么感覺?一條答案是:好像突然有了軟肋,也突然有了鎧甲。 6. 最好聽的情話不是“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語相向,我就對你說上一世情話”。而是“忘掉過去吧,我給你一個家”。 7. 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8. 感情淡了我們再培養,無話可說了我們就再去找話題。覺得膩了我們重新認識,要是累了就給彼此空間。人潮洶涌的,遇到你也不容易,也不想再推開了。 9. 承認我想結婚了,想清早起床睜眼第一個看的是你。想在你做飯時從背后擁住你,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 10. 最好的戀愛關系,大概就是你有你的熱愛,我有我的追求,我們熱烈擁抱,我們也彼此自由。 11. 多想和你有一個長久的未來,陪你走完這一生。讓所有人祝福我們,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12. 所謂愛情,就是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 13. 有沒有這樣的時候,你嘴上說著“只要你幸福就好了”,但心底卻希望自己就是對方的幸福。 14. 我就想踏踏實實找個人一起生活。我喜歡她她喜歡我。沒有秘密。沒有出軌。沒有不開心。性格不合適可以磨合。習慣不一樣可以適應。只要都有一顆想一直走下去的決心就好。 15. 沒有結果的愛情,只要開過花,顏色就是燦爛的。見證了這道燦爛,我們的青春再也無悔。 16. 總會有那么一個人,陪你完成你沒有完成的心愿。給你送花,陪你看日出日落,陪你走長江大橋陪你玩旋轉木馬,最后陪你共度余生。你要等。 17. 在愛情里,一定要學會知足,因為能遇到對的人,已經不容易,他能對你好,就更應該珍惜。 18. 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說不清哪里不好,但就是將就不了。友情里不喜歡假裝也不喜歡湊合,愛情里學不會低頭也學不會將就。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勵志文章:我相信--與所有高考生家長共勉       “我相信,我相信我自己,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多么青春激揚的唱出心底的那份自信的。在這樣的一個特殊時期,一個特殊身份的我們--高考生的家長。我們關心最多的是,孩子,你身體累嗎?你的飯菜是否可口,你的衣服是否保暖,你的內心是否平靜,你的努力和加油是否有成效的,你的一切的一切都是爸爸媽媽每一天都會不自覺的想起的。“當所有的人都在關心你飛的是否很高,只有少數的在關心你飛的途中累不累的”,這也許就是所有高考生現實生活寫照的,爸媽會在心里不停的默默念叨,親愛的寶,你累不累?你一定要堅持!      很多的時候,孩子的累,不在身體,不在飯菜中,不在衣服的溫暖里,更不會在他們的學習中的,而是在于他們的心里的。如何讓孩子擁有一顆平靜的心,安靜,平穩的認真踏實的去學習,是我們家長需要最關心也是最需要我們家長自己調節好的問題。      有的孩子是每一天都可以看見父母的,也有的孩子是每一周可以看到父母的,還有一些孩子是一個月才可以看到父母的。孩子在學校里的每一天的學習和生活,不是了解的那么仔細和認真的,更多的時候,是從視覺和聽覺中感受到的。一如,今天孩子回來就興高采烈的訴說著學校里,或者某一個特別讓他們快樂開心的事情,也許,會耽誤一些去學習的時間的,親愛的家長,請您一定要微帶笑容的認真細心的聽完他們的話語的,不要打斷,更不要說“那關你什么事情的,自己學習好就可以的”,不要傷害孩子,不要打擊他們釋放的權利。更多的時候,孩子不是再向您眩嬈什么的,只是想說出來和你一起歡笑一下的,只是想和您一起分享一下他們認為快樂的事情的,只是想調節一下家里緊張的氣氛的。      如果,我們能做到仔細的傾聽,偶爾也會合著孩子一起歡笑,或者說,“怎么這么好玩的”,或者只是微笑的看著這個大個子的孩子在那里手足舞蹈的說笑著,靜等著他們的結束語,開心的說,不錯,媽媽就喜歡這個樣子的你,真棒!我想,孩子的心會是安靜平和的,孩子會幸福的感受著父母與自己一起走過的快樂的,孩子更會在心里感激父母的付出和深深的愛。      他們一定會在一通訴說之后,安靜的走到自己的房間,看書,寫字,思考的,這個時候,我們只需要把我的愛心奉出,把一些水果,熱奶,甜點,什么的輕輕的放在他們的身邊,隨他們自己享用,我們只需要退出,在屬于自己的天地里默默的做著自己的事情靜靜的在心里陪伴著他們就好的。      在孩子說,媽媽,一會我想和你聊一會天的好嗎的時候,不要說,“都什么時候了,你還不快抓緊看你自己的書,聊什么天的啊?”更不要說,“你的作業都做完了嗎?”“你把什么什么資料里的題型都整理了嗎?”。親愛的家長,請您快樂幸福微笑的接受孩子這個時期的情感傾訴吧,因為您是他們最親最愛最信任的人,他們才會把自己內心的不安和惶恐與您傾訴的,也許,孩子們會很委婉的說出,我們一定要仔細認真的傾聽那些個弦外之音的。(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不要輕易的否定孩子的,也不要隨意的肯定孩子的,更不要不假思索的說出自以為很是正確的觀點的。要在心里仔細的分析,他們是只是傾訴一下的,道一道內心的一些情緒垃圾,還是真的是他們內心的真實的想法的,適度的時候,適當的話語會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的。也是需要家長運用智慧的時候。      更多的時候,那些每一天回到家里的孩子,可以利用洗漱的時候,吃飯的時候,在一起做運動的時候,與孩子們聊一些國家大事,新聞事情,說一些他們快樂的事情,一些最新的娛樂活動什么的,或者誰誰的最新的歌曲,誰誰的最新的大片,只是,我們家長要多去看多去想,如何激發孩子的心情快樂的事情就好的。      如果孩子回來了,特別高興興奮的和你說他們自己是怎么樣怎么樣的,也許,只是一道很難的數學題,很多平時那些學的好的孩子都沒有做出來,他們做出來了,被老師肯定了,被同學們羨慕了,他們也會特別的希望得到家長的肯定和認可的,不要說,“這有什么的啊,你每一次都能做出來的嗎?”或者說,“就這么一次,看把你美的”,不要這樣的挫傷孩子的興奮點的,我們可以說“真的啊,你可真棒的啊!我就相信你一定行的”。孩子一定還會很是不好意思的笑著說一些謙虛的話語的,我們何不借助他們這個時候再增加他們對自己的自信的呢?一個充滿自信的孩子已經成功了一半的。      在孩子回來低著頭小聲的說,媽媽,我這次又沒有考好的時候。親愛的家長們,希望你們能做到著急在心里,微笑在臉上的啊,微笑著對孩子們說,是啊,說說,媽媽聽聽。要做到先表揚鼓勵支持,再做具體的分析,一如先表揚這次的字寫的比以前有進步,某一個知識點做的就很到位的,然后聽孩子自己講解錯在哪里,為什么會做錯的,聽他們自己分析的,以后會如何改進的,我們家長只要適當的時候,說,這個知識點很重要的,記錄在錯題本上的,經常翻閱會更好的就可以的。其實,孩子們什么都明白也知道的啊,他們只是在心里擔心我們的情緒和是否生氣的。只要我們能保持一顆平和的心與他們溝通,多欣賞他們的長處,多鼓勵他們的優點,讓那些失敗與失落的陰影在孩子的心里分散就好的。      最難把握的是我們家長的情緒化的緊張會不自覺的傳染孩子的,如何做到心境平和,心態平靜,做到讓孩子每一次看到我們就會如以前一樣的,最主要的是我們的“臉色”的。不要總是把我們認為很好很實用的學習上的東西給孩子打印一堆的,一是孩子們不一定有時間去看的,二是孩子會因為您的這樣辛苦而內疚的,認為自己如果不好好的加油努力的出一些成績對不起您的,無形中又給孩子加大了壓力的,三是也耽誤自己的時間的,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事情的,做好我們的工作也是對孩子一種精神上的鼓勵和支持的。不要把高考倒計時的表格放置在房間的最顯眼的地方,那是一個無聲又無形的小鞭子的,時時刻刻的敲打著孩子內心的不安的,會更加重孩子緊張的壓力的,也會讓家庭的氣氛更加陰郁的。連最溫暖的地方都是空氣緊張的,孩子還到哪里尋找溫暖溫馨的港灣的呢?親愛的家長們,讓這些無謂的小小警鐘消失吧,給自己,給孩子,給整個家庭一份寧靜祥和的美好吧。      記得樸實無華老師有一篇博文《比成績更重的東西是什么》里說,“一個優秀的高中畢業生不僅僅是個考試的高手,還應該是身心健康、素質全面的新一代。只有這樣,才能適應未來社會的需求和真正實現個人的可持續發展。我想作為一個高三家長,如果能夠從全方位來考慮小孩的發展的話,也許能夠為自己同時也為小孩減輕一點精神壓力吧。如果你的小孩成績不那么突出,但能夠健康、和諧發展的話,你也應該感到欣慰吧。”最是欣賞的這句“如果你的小孩成績不那么突出,但能夠健康、和諧發展的話,你也應該感到欣慰吧。”是的,我們每一個家長不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身心健康的嗎?這是最真實的心里話的啊,第一只有一個,上北清的孩子也是少數的,大部分孩子都是那些實實在在的普通人的啊,做一個快樂幸福的普通人也是不容易的。      親愛的家長們,讓我們一起攜起手,讓我們放平自己的心,讓我們在心里默默的為我們的孩子們祝福吧!祝福他們的明天更好!因為我們相信他們,我們相信學校,相信老師,在他們的鼓勵和激勵下,我們的孩子一定行的!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家庭教育:高三家長如何走過高三] [家庭教育:做一個高三家長真的好難]分頁:123

林文月:記憶中的一爿書店  有時候我覺得疑惑不解,人的一生之中,到底是因為受到一些人的影響或一些事的啟示而使他奮發上進,乃至成為不朽的偉人呢,還是因為這個人物已為眾人所矚目,故而他所遭遇的人與事就要變成眾口傳頌的故事?例如孟母三遷的故事,究竟是因為孟軻有一位賢惠母親,影響其一生,并奠定孟夫子日后不朽的人格與著述的基礎呢,還是因為孟子的著述和人格,而使他幼年時期的故事為人所樂道?又如曹沖稱象、牛頓觀察蘋果落地,以及阿基米德浴缸中的發現等等,其實都是看來極平凡的事情,卻變成了人類歷史上偉大的故事。蘋果隨時隨處都在掉落,載物重則船沉,池滿則水溢,這些尋常的事,倘非發生在不平凡的人物身上,又如何能成為撥開迷霧的根源呢?還是毋寧說:許多事件都是借不平凡的人物而在歷史上大放光明了。  可是,一個平凡的人在其一生當中,會不會也有一些人物或事件影響他,刺激他,給他啟示呢?我想或多或少是有的。只不過因為那些故事的主角本身平凡無奇,所以許多的人與事便也在歷史的洪流中悄悄湮沒失傳罷了。回顧我的過去,竟覺得沒有一個人或一件事是令我印象深刻、畢生難忘的。有時便不免自嘲,這或許就是自己平平凡凡一事無成的原因吧。不過,這樣說,倒也并非意味著過去的日子里竟無一記憶可追尋;零零星星的小事情居然也點綴著生命的五線譜,經常在我不經意回頭的時候,便會聽見叮當作響,只是那些聲音微弱得只有自己聽得到。  我幼年時居住在上海閘北的日本租界。我的家在江灣路,正當虹口公園游泳池對面。每天上學,須先跨過家門前一條窄窄的鐵路,然后沿著虹口公園走,繼續走下去便是整潔的北四川路了。馬路當中是有軌電車的終站地段,人行道則由方塊的石板鋪成。這段路是我最喜愛的,我很少規規矩矩走完這段路,不管是一個人走或有同伴,總是順著那石板跳行,有時也踢石子跳移。夏天,高大的梧桐樹遮蔽了半條街;秋天,則常有落葉追趕在腳步后。  在這一條北四川路的中心點,比較靠近學校那邊,有一排兩層樓洋房。前面一段是果菜市場和雜貨店一類的店面,母親有時也到那里去購物;那后段卻是我喜歡去的地方,有一家文具店和一爿書店。早晨去上學時,因為趕時間,又由于時間太早,店門總是鎖著,所以我只能從那沿街的大玻璃窗望進去。夏季里,常常都會碰到朝陽晃朗反射耀目,不太容易看到店內的景象;冬季里,則又往往因窗上結了冰霜,故只見白茫茫的一片,有時禁不住會用戴手套的指頭在那薄冰上面隨便劃一道線,或涂抹幾個字什么的,心想放學時一定要進去。  小學一年級的功課既少又輕松,通常在上午十一點半就放學了。家里因為要等父親回來吃午餐,不會太早開飯的,所以我幾乎每天都在歸途上溜進那爿書店,去看不花錢的書。那時候的學生好像不作興帶錢,我們家更有一個不成文的規矩,孩子們要等到上了中學才可以領零用錢,因此我身上當然連一個銅板也沒有。盡管沒有帶錢,我倒也可以天天在那書店里消磨上半個鐘頭,入迷地看帶圖的《伊索寓言》等書。我最喜歡嗅聞那些印刷精美的新書,那種油墨真有特別的香味!一邊看書一邊聞書香,小小的心里覺得快樂而滿足,若不是壁上有鳥鳴的鐘聲,真怕會忘了肚子餓忘了回家哩。  那爿書店有多大呢?我已無法衡量了。當時覺得十分大,四壁上全都是書,但那時我個子矮小,如今回想起來,那店面也許并不一定真大。記得在進出口處有一柜臺,里面總是輪流坐著一個中年男子和一個老婦人,大概是母子吧。別人經過那個柜臺,差不多都要付了錢取書走,我卻是永遠不付錢的小“顧客”。其實那樣溜進溜出,倒真有點兒像進出圖書館一般自在,而他們母子也從來沒有顯出厭嫌的樣子;相反,那中年人還常常替我取下我伸手夠不著的一些書。那老婦人彎著腰坐在柜臺后面,每回我禮貌地向她一鞠躬,她都會把眼睛笑成一條縫,叫我明天再來玩。日子久了,和他們母子都變得有些熟稔起來,偶爾傷風感冒或有事請一天假,他們甚至還會關懷地問“昨天怎么沒來呀”一類的話。  那是一個夏天中午,放學途中忽然下起傾盆大雨來,我快速地從學校跑到書店,但雨勢實在太大,到達書店時,已是全身上下都濕透了。不過,我滿不在乎,只在門口跳幾下,把身上的雨水抖落了一些,便走進店里。我站立的地板上,不久就積了一攤水。頭頂上的電風扇不停地旋轉著,那涼風吹在濕透的身上,不由得叫人打了好幾個噴嚏。身上微微發抖,覺得快要生病的樣子,可是離家還有相當長的路程,所以只好繼續站著看書。  這時,那個中年的店主人走過來,示意我跟他上后面二樓的房間。那是兩間窄小的日式住室,里面有點幽暗。隨后,那老婦人也上樓來。她提了三壺熱水,替我拭擦頭發、臉孔和身體,又拿來一套很寬大的衣服讓我換穿。不知為何,我竟乖乖地按照她的意思去做。也許當時除此而外也別無他途吧。一身都干爽之后,他們又鋪了一個床鋪,叫我躺下。大概我是真的受涼感冒了,所以居然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迷迷糊糊醒來,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的房間陌生的床上。那老婦人正俯視著,雖然她的臉上堆滿慈祥的笑容,我還是嚇哭了。許是聯想到一些童話故事中受壞人誘拐的情節吧。老婦人用枯癟的手撫摩我的短發,哄我、安慰我,又叫她的兒子端了一碗不知是什么的熱騰騰的東西來。我像夢游似的坐起,把那碗東西吃下。肚子里充實了,身上也就有氣力了。  中年男人問我家的住址和電話號碼。老婦人叫我到隔壁房間去換穿我自己的衣服。原來,她已將我的濕衣烘干或燙干了。在換衣服的時候,我聽見那男人在電話中講話,好像是在同我母親說話。我忽然掉下眼淚,不知是因為驚心還是安心。  未幾,母親雇了(www.lz13.cn)一輛黃包車來接我回家。雨還沒有停,正在屋檐外淅淅瀝瀝滴著水珠。我聽到母親同他們母子用日語在寒暄道謝,又看見雙方有禮地一再鞠躬;可是我自己倒像是置身事外,做夢一般,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在我平淡無奇的過去里,這是我時時想起的往事之一,雖然沒有什么懸宕的高潮,也沒有什么動人的結局,我甚至不曉得這整個的事情是否可以算是一個故事。但是,每次回憶時,仍有一種如夢似幻的感覺;那種溫馨的情緒也始終留存在心底。  那爿書店叫作什么名字呢?我完全記不得了。那好心的店主人母子姓什么呢?我也一直不曉得;說實在的,我連他們的模樣兒也早已經忘掉了。然而有時不免想:我從小喜歡讀書,而在這平凡的生活里,從過去到現在,一直都與書本有密切的關聯,我讀書又教書,看書也寫書。是什么原因使我變成這樣子呢?我不明白。只有一點可能:在我幼時好奇的那段日子里,如果那書店里的母子不允許我白看他們的書,甚至把我攆出店外,我對書的興趣可能會大減,甚且不再喜歡書和書店也未可知。  人海茫茫,許多人和事都像過眼云煙似的消逝了,但是有些甜蜜而微不足道的往事,卻能這樣叫人懷念。我不知道這件往事是不是對我曾發生過什么啟示或影響,只覺得那種溫暖竟比一些熱烈的歡愁經驗,更令我回味無窮。 林文月作品_林文月散文集 林文月:《陽光下讀詩》 林文月:你的心情——致《枕草子》作者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南電源輸出短路測試台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新竹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台北工具機輸入實驗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新竹半導體設備測試 》彰化TAF實驗室:科學驗證,快速準確

arrow
arrow

    a86dcx7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