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安全電路功能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工具機輸入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別為小小的委屈難過  最近,我在網絡上看到一條新聞,一位中學女生的試卷被同桌偷看,事后,班主任老師不分青紅皂白,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嚴厲批評她考試作弊,這位女生原本就患有輕微的自閉癥,聽到班主任老師對她的無端指責,她又羞又憤,感覺比竇娥還冤,當即沖出教室,從五樓縱身跳下,一位花季少女瞬間命喪黃泉。父母傷心,同學痛心,老師疚心,這就是整幕悲劇的后果。那位班主任老師沒有遵守“有幾分事實,只說幾分話”的原則,固然有錯,但這位女生的反應未免太過激了些,她的心理未免太脆弱了些,小小的委屈被她猛然放大,變成了邁不過的高坎和扛不起的鐵閘,于是她選擇了輕生之路,縱身一躍,花落人亡。    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許多委屈,有的委屈很小,有的委屈很大。應該說,一個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大大小小的委屈也就會越多,不是說“名滿天下,謗亦隨之”嗎?這些“謗”(即批評)究竟有多少真正講到了點子上,是平心而論的剴切之言?究竟有多少屬于惡意潑灑的污水,是混淆視聽的不實之詞?他若倍感困擾,光是那些唾沫星子就能讓他長出一身爛瘡。他若承受不住,每天把毒藥當水喝,也不夠劑量。    在過往的歲月中,確實也有一些優秀人物經受不住流言飛語的委屈而自殺了,最典型的例子是上個世紀三十年代紅遍全國的影后阮玲玉。由于狗仔隊對她的私生活大刨特刨,不明真相的人造謠傳謠,外界輿論變成了阮玲玉的內心難以承受的重壓,再加上婚姻的不幸,她愴然寫下“人言可畏”的遺書后,即服毒自殺。如日中天的一代影后香消玉殞,年僅二十五歲。阮玲玉的死既是個體生命的悲劇,也是中國電影事業的巨大損失。    極端而言,大小委屈都能傷人,甚至殺人,但我們不能讓死神輕易得逞。(勵志  www.lz13.cn)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寶貴的,同樣具有偶然性、一次性、脆弱性和短暫性,你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極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那些小小的委屈,不能讓它們揪緊你的心靈,擾亂你的生活。    你要學會一笑置之。嘴巴長在別人身上,他要造謠,你就讓他造謠,謠言終究會止于智者;他要瞎說,你就讓他瞎說,瞎說污損不了你的人格;他要無端指責,你就讓他無端指責,身正不怕影子斜。    你要學會超然待之。別人犯了錯誤,做了蠢事,你不應該拿他所犯的錯誤和所做的蠢事來懲罰無辜的自己,你要尋求正確的方式去回應他們,那就是將自己鑄造成器,用實力,用實績,用光明磊落的胸懷,用藐視雞蟲得失的大度,用不爭一日之長的靜氣,去撲滅那些用謠言、謊言和不實之詞點燃的虛妄之火。    你要學會轉化勢能。試想,你手中有一把好刀,好刀用久了也會鈍化,他們及時地提供了磨刀石,你還得感謝他們。這樣的豁達和樂觀是絕對必要的,當你有能耐將外界的委屈轉化為內心的力量時,你就能超越他人,戰勝自己,無往而不利。    當然,你也可以尋找更高的參照系數來說服自己。南宋抗金英雄岳飛,明朝抗清(當時是后金)英雄袁承煥,他們受過天大的冤屈,前者被大奸臣秦檜以“莫須有”的罪名殺害于風波亭,后者被崇禎皇帝以通敵賣國的罪名凌遲處死,那樣大的冤屈,他們都頂在頭上,扛在肩上,死得那么慘烈。歷史終究要還給他們真正的清白,還給他們不朽的英名。相比較而言,你平時所受的小小的委屈又何足掛齒?何足傷心?何足捐棄生命?!    別為小小的委屈難過,這絕非阿Q精神,這是強者寶貴的人生經驗。分頁:123

蕭紅:索非亞的愁苦  僑居在哈爾濱的俄國人那樣多。從前他們罵著:“窮黨,窮黨。”  連中國人開著的小酒店或是小食品店,都怕“窮黨”進去。誰都知道“窮黨”喝了酒,常常會討不出錢來。  可是現在那罵著窮黨的,他們做了“窮黨”了:馬車夫,街上的浮浪人,叫化子,至于那大胡子的老磨刀匠,至于那去過歐戰的獨腿人,那拉手風琴在乞討銅板的,人們叫他街頭音樂家的獨眼人。  索非亞的父親就是馬車夫。  索非亞是我的俄文教師。  她走路走得很漂亮,象跳舞一樣。可是,她跳舞跳得怎樣呢?那我不知道,因為我還不懂得跳舞。但是我看她轉著那樣圓的圈子,我喜歡她。  沒多久,熟識了之后,我們是常常跳舞的。“再教我一個新步法!這個,你看我會了。”  桌上的表一過十二點,我們就停止讀書。我站起來,走了一點姿式給她看。  “這樣可以嗎?左邊轉,右邊轉,都可以!”  “怎么不可以!”她的中國話講得比我們初識的時候更好了。  為著一種感情,我從不以為她是一個“窮黨”,幾乎連那種觀念也沒有存在。她唱歌唱得也很好,她又教我唱歌。有一天,她的手指甲染得很紅的來了。還沒開始讀書,我就對她的手很感到趣味,因為沒有看到她裝飾過。她從不涂粉,嘴唇也是本來的顏色。  “嗯哼,好看的指甲啊!”我笑著可是她沒笑,她一半說著俄國話。‘涅克拉西為’。  “呵!壞的,不好的,‘涅克拉西為’是不美的、難看的意思。”  我問她:“為什么難看呢?”  “讀書,讀書,十一點鐘了。”她沒有回答我。  后來,我們再熟識的時候,不僅跳舞,唱歌,我們談著服裝,談著女人:西洋女人,東洋女人,俄國女人,中國女人。有一天,我們正在講解著文法,窗子上有紅光閃了一下,我招呼著:  “快看!漂亮哩!”房東的女兒穿著紅緞袍子走過去。  我想,她一定要稱贊一句。可是她沒有:  “白吃白喝的人們!”  這樣合乎文法完整的名詞,我不知道為什么她能說出來?當時,我只是為著這名詞的構造而驚奇。至于這名詞的意義,好象以后才發現出來。  后來,過了很久,我們談著思想,我們成了好友了。  “白吃白喝的人們,是什么意思呢?”我已經問過她幾次了,但仍常常問她。她的解說有意思:“豬一樣的,吃得很好,睡得很好。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想……”  “那么,白吃白喝的人們將來要做‘窮黨’了吧?”  “是的,要做‘窮黨’的。不,可是……”她的一絲笑紋也從臉上退走了。  不知多久,沒再提到“白吃白喝”這句話。我們又回轉到原來友情上的寸度:跳舞、唱歌,連女人也不再說到。我的跳舞步法也和友情一樣沒有增加,這樣一直繼續到“巴斯哈”節。  節前的幾天,索非亞手臉色比平日更慘白些,嘴唇白得幾乎和臉色一個樣,我也再不要求她跳舞。  就是節前的一日,她說:“明天過節,我不來,后天來。”  后天,她來的時候,她向我們說著她愁苦,這很意外。友情因為這個好象又增加起來。  “昨天是什么節呢?”  “‘巴斯哈’節,為死人過的節。染紅的雞子帶到墳上去,花圈帶到墳上去……”  “什么人都過嗎?猶太人也過‘巴斯哈’節嗎?”  “猶太人也過,‘窮黨’也過,不是‘窮黨’也過。”  到現在我想知道索非亞為什么她也是“窮黨”,然而我不能問她。  “愁苦,我愁苦……媽媽又生病,要進醫院,可是又請不到免費證。”  “要進哪個醫院。”  “專為俄國人設的醫院。”  “請免費證,還要很困難的手續嗎?”  “沒有什么困難的,只要不是‘窮黨’。”  有一天,我只吃著干面包。那天她來得很早,差不多九點半鐘她就來了。  “營養不好,人是瘦的、黑的,工作得少,工作得不好。慢慢健康就沒有了。”  我說:“不是,只喜歡空吃面包,而不喜歡吃什么菜。”  她笑了:“不是喜歡,我知道為什么。昨天我也是去做客,妹妹也是去做客。爸爸的馬車沒有賺到錢,爸爸的馬也是去做客。”  我笑她:“馬怎么也會去做客呢?”  “會的,馬到它的朋友家里去,就和它的朋友站在一道吃草。”  俄文讀得一年了,索非亞家的牛生了小牛,也是她向我說的。并且當我到她家里去做客,若當老羊生了小羊的時候,我總是要吃羊奶的。并且在她家我還看到那還不很會走路的小羊。  “吉卜賽人是‘窮黨’嗎?怎么中國人也叫他們‘窮黨’呢?”這樣話,好象在友情最高的時候更不能問她。  “吉卜賽人也會講俄國話的,我在街上聽到過。”  “會的,猶太人也多半會俄國話!”索非亞的眉毛動彈了一下。  “在街上拉手風琴的一個眼睛的人,他也是俄國人嗎?”  “是俄國人。”  “他為什么不回國呢?”  “回國!那你說我們為什么不回國?”她的眉毛好象在黎明時候靜止著的樹葉,一點也沒有搖動。  “我不知道。”我實在是慌亂(www.lz13.cn)了一刻。  “那么猶太人回什么國呢?”  我說:“我不知道。”  春天柳條抽著芽子的時候,常常是陰雨的天氣,就在雨絲里一種沉悶的鼓聲來在窗外了: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借 蕭紅:買皮帽分頁:12

人生苦短夢一般, 力所能及做慈善。 盡力弘揚和諧美, 清貧樂觀苦也甜。 >>>更多美文:自創詩

TA415FEF15


台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新竹介質耐電壓檢驗 》高雄TAF認證機構:快速精確,服務保證高雄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台中介質耐電壓檢驗 》台中TAF檢驗實驗室:快速服務,準確結果桃園半導體設備實驗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

arrow
arrow

    a86dcx7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