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介質耐電壓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一位父親給女兒的九條人生忠告   1、親人只有一次的緣分,無論這輩子我和你會相處多久,也請好好珍惜共聚的時光,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  2、對你不好的人,你不要太介懷,在你一生中,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除了我和你媽媽。至于那些對你好的人,你除了要珍惜、感恩外,也請多防備一點,因為,每個人做每件事,總有一個原因,他對你好,未必真的是因為喜歡你,請你必須搞清楚,而不必太快將對方看作真朋友。  3、你可以要求自己守信,但不能要求別人守信,你可以要求自己對人好,但不能期待人家對你好。你怎樣對人,并不代表人家就會怎樣對你,如果看不透這一點,你只會徒添不必要的煩惱。  4、生命是短暫的,今天還在浪費著生命,明日會發覺生命已遠離你了。因此,愈早珍惜生命,你享受生命的日子也愈多,與其盼望長壽,倒不如早點享受。  5、雖然,很多有成就的人士都沒有受過很多教育,但并不等于不用功讀書,就一定可以成功。你學到的知識,就是你擁有的武器。人,可以白手起家,但不可以手無寸鐵,緊記!  6、我買了二十六年的六合彩,還是一窮二白,連三等獎也沒有中,這證明人要發達,還是要努力工作才可以,世界上并沒有免費的午餐。  7、沒有人是不可代替,沒有東西是必須擁有。看透了這一點,將來你身邊的人不再要你,或許失去了世間最愛的一切時,也應該明白,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8、我不會要求你供養我下半輩子,同樣地我也不會供養你的下半輩子,當你長大到可以獨立的時候,我的責任已經完結。(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以后,你要坐巴士還是奔馳,吃魚翅還是粉絲,都要自己負責。  9、世界上并沒有最愛這回事,愛情只是一種霎時的感覺,而這感覺絕對會隨時日、心境而改變。如果你的所謂最愛離開你,請你耐心地等候一下,讓時日慢慢沖洗,讓心靈慢慢沉淀,你的苦就會慢慢淡化。不要過分憧憬愛情的美,不要過分夸大失戀的悲。推薦閱讀:[大學教授給大學新生22條忠告] [一位老班主任給高中生忠告]分頁:123

你覺得無路可走,其實只是因為放棄了最難走的那條路  文/湯小小  昨天晚上跟一位特種兵帥哥聊天。  他是我表弟。  當然他現在已經是特警了,還是大隊長。  我們已經很多年沒有聯系了,彼此都不知道對方的情況,就是最近兩年,才忽然有一些他的消息。  第一次聽說他的職業時,我的想法是,哇,好幸運,怎么就那么幸運地成了人生大贏家呢?  如果我說出他的成長環境,你們就會明白,我的感嘆一點都不多余。  他的父母,也就是我的舅舅舅母,都是普通的農民,唯一擅長的就是種地,而且他們住的地方,田地并不是很多。這也就意味著,無論你多么勤勞能干,每年的進賬也多不到哪兒去。  表弟就是在教育資源最不好的農村小學讀書,成績也不是特別好。后來就和很多農村小伙子一樣,在合適的年齡,選擇去當兵。  他的身后沒有任何資源,沒有有錢的父母,沒有強硬的后臺,自己也非天賦異稟。這樣的孩子在農村真是太多了,他們的出路很有限,要么讀大學找份好工作,要么早早出去打工,要么就是當兵退役后出去打工。  幾乎沒有更好的路可以走。  而表弟面前的路,更是少得可憐,沒有讀大學,失去了找好工作的機會,在部隊里也很難得到晉升的機會,又不能啃老。  他沒有告訴我那時候他是不是很苦悶,但是以我這么多年的人生經歷,我能夠想象得到那時他有多么迷茫。  真的就感覺無路可走啊,哪一條好走的路都不向他敞開。  明白了這些,他不再心存僥幸,而是選擇了最艱難的那一條路。他去當特種兵,所在的部隊,是中國最牛的特種兵部隊。  原諒我淺薄的知識,沒有辦法描述特種兵的辛苦,用他的話說,那就是“最舒服的日子永遠是昨天”,我真不知道電視上放的那種特種兵生活是不是就是他們那樣的。  表弟并不是很壯的那種體型,反而是像宋仲基那樣的秀氣型。他在特種兵部隊里待了五年,他知道自己沒有任何依靠,唯一能依仗的,只能是自己。  于是,他的人生就像開掛了一樣牛逼,特種部隊所有的高危科目他全都玩了一遍,而且一直都是優,優,優,一優到底。  比武拿過很多獎,和國際販毒集團搏斗過,在對方裝備更優良的情況下完勝。他說毒販是亡命之徒,但他們是頭號亡命之徒,更不怕死,所以無敵。  好吧,我想象力實在不夠用,唯一能想到的,就是電視上的畫面。  那些年他真的太努力,他甚至說,努力得太久了,都有了受虐傾向。  所以,就算沒有后臺沒有錢,那又怎么樣,如果你足夠優秀,誰也擋不了你的光彩啊。后來他順利考入特警,現在又成了特警隊大隊長。  這樣的結果,在五年之前,誰能想象呢?  也許在有些人看來這并沒有什么了不起,但一個在最差的環境里,什么資源都沒有的年輕人,依靠自己的努力,走出了自己所能走的最好的一條路,這還不夠讓人熱血沸騰嗎?  他說,別人一步能成功的,他需要走一百步。  確實多走了很多路,但是沒有退縮,一直努力地往前走,最后不是一樣到達目的地了嗎?  沒有人在乎你怎么到達的,到了就是到了。  所以昨天聊完之后,我之前的想法全部改變了,他不是幸運,他就是選擇了最難走的那一條路,然后一直咬牙走下去,所以才走到了今天。  而他愿意跟我講這些,只是因為,他覺得我也很厲害,跟他是一樣的人,都是在最艱難的處境里,一步步走到了自己都不敢想象的地方,一步步改變了原有的人生軌跡。  我的故事販賣過太多次,但是今天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再販賣一次。因為我跟表弟,真的是完全差不多的處境,然后一個武,一個文,在不同的路上跋涉前行,最后又都過上了自己想過的生活。  所以我覺得,真的很有必要,把我的故事和他的故事放在一起,再重溫一次,雖然他比我牛逼一千倍。  剛才我介紹了那么多表弟的生存環境,既然我們是親戚,我的又能好到哪兒去?唯一不同的,只是在我十二歲時,我們家搬到了小鎮上,不再種田地,而是做生意,與他們家,也不過隔了半小時不到的路程。  那時候我沒有上大學,因為家里沒有多余的錢供我,我在家幫忙做生意,每天都很辛苦,也很迷茫。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覺得人生會一直這樣灰暗下去。  你看,一個沒有大學文憑,家里又沒有錢,長得又不漂亮,智商情商都很一般,又不是很有膽量的女孩子,能有什么好的出路呢?想找個有錢人結婚都是做夢。  那時候我唯一喜歡的是寫作,于是我每天寫,寫一些自說自話,完全不成章法的東西。  當然沒地方發表,那時候我真的很迷茫,書上都說,這條路非常非常難,而事實也告訴我,真的很難很難。  我不止一次想過放棄,但當我看向四周,知道自己根本無路可走時,只好在這條路上繼續走下去。  我走的很艱難,也很努力。從家鄉的小鎮到風景如畫的江南,從做生意到打一份僅供糊口的工,無論多忙多累,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寫文章。至于晚飯,隨便湊和一下,餓不死就行。  那些年我真的寫了很多東西,嘗試了各種文體,寫過長篇,寫過短文,發表過一些,更多的是退稿。  可惜的是,我換了很多次電腦,所以之前的很多文章,都和歲月一起埋藏了。但是,文章可以沒有,努力卻歷歷在目。  記得那些年,我從來沒有好好過周末,我從來沒有看過電視,甚至一度因用眼過度而住了一次院。  現在想來,其實那時我真的走了太多彎路,別人一年就能夠達到的高度,我差不多用了五年。  但是走彎路又怎么樣呢?比別人多用幾年又怎么樣呢?重要的是,到最后,我走到了自己想走的地方,過上了自己想過的生活。  我知道,我跟成功兩個字八桿子打不著,但我依靠自己的努力,過上了自己想過的生活,擺脫了固有的人生軌跡,不是很值得自豪嗎?  我身邊的很多人,知道我以寫作為生,他們的第一反應往往都是:哇,你怎么那么聰明,真是天才。  只有我自己知道,不是的,我其實資質平庸,這所有的一切,不是幸運,都是我自己一步一個腳印走出來的。  回想走過的那些路,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會熱淚盈眶。  我相信看我文章的,有很多人,跟我和我的表弟一樣,沒有啃老的資本,沒有好的平臺,也非天才。也和曾經的我們一樣,一度很迷茫,舉目四望,似乎沒有一條路可以走。  對于普通的我們來說,能選的路真的很少很少,那些平坦的,那些捷徑,那些不費吹灰之力就能通過的路,老天根本不會給我們機會讓我們走。而那些灰暗的,邪惡的,喪失底線的路,我們不愿意走,因為我們心中對這個世界還存有善意。  真的無路可走了嗎?不是的,還有最難的那一條路,這條路像萬里長征,艱險重重,需要我們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需要我們抵擋孤獨寂寞和一路風雨。而且,還不能保證你一定能到達目的地。  但那又怎么樣呢?當無路可走時,與其望天感嘆,與其怨天尤人,與其停滯不前,不如選擇最難走的那一條路。雖然難走,可如果你一直往前走,早晚有一天,能看到希望的光啊。  最難走的那條路,就是沒有任何外力可借,完全依靠自己的能力,去得到一切。  雖然難,但一無所有的我,愿意踏上征程。 無路可走時,你才能更快學會飛 我從來不信這世間會無路可走 走投無路時向上走分頁:123

我的父親是個農民,毫不夸張地說他具有中國農民典型的優秀品質,勤勞儉樸友善,同屋場的平輩都稱贊他,后輩們都尊敬他。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他盡心盡力照顧我叔父的一生。 我父親出生于上世紀二十年代中期。父親十六歲那年爺爺就暴病去世, 留下奶奶和父親三兄妹。爺爺有六兄弟,分家時只分得二畝水田,按解放前的作田水平是養不活全家人的,奶奶是舊社會的小腳女人,那時姑姑才八歲,叔父三歲,他們是掙不了生活的,父親只好起早摸黑為人打工來養家糊口。窮人的孩子早當家,父親幼嫩的肩膀過早地挑起了一家四口的生活重擔。叔父五歲那年與小孩玩耍,被人推倒摔在亂石堆里,一只腳被蹩成兩處骨折。那時鄉村沒有醫院,父親背著他到十里外去請水師醫治,前后三個月父親背著他換了九次藥。那腳傷了經絡,斷骨愈合后卻細了短了,叔父從此落下了終身殘疾。父親考慮到叔父干不了重活了,只能靠讀書學文化才能有生計。叔父七歲那年就被送去啟蒙讀小學。父親讀過私塾識得一些字,毛筆字寫得好,珠算也精通,他白天打工晚上教叔父識字寫字。叔父讀書用功成績優秀,1952年高小畢業考上了新民中學。父親當然高興,但籌齊學費是個大問題,那時父親已經結婚并有了一個孩子,土改時分得幾畝田僅只能解決一家六口吃飯問題,沒有余錢剩米,為了讓叔父讀中學,父親與母親商量打草鞋賣錢為叔父交學費。這打草鞋的確不是件容易事,要先到十里外的集上買筍殼,將筍殼在水中浸軟了撕成條條,用筍殼絲搓成索子,打草鞋時將索子一頭系在腰間一頭套在架子上,再一條條筍殼編織,一只草鞋要編大半個鐘頭,編好后還要剪邊整理成型。白天父母下田干農活,晚上母親編草鞋,父親搓索子,每晚編兩雙才睡覺。每編滿一百雙父親就挑到衡陽江東去賣,每雙草鞋賺三四分錢,來往七八十里路父親舍不得吃一分錢東西,總是餓著肚子摸黑回來。夏夜蚊蟲叮咬,冬天手指凍瘡開裂鮮血染在草鞋上,不知挑回多少擔筍殼,搓了多少條索子,也不知磨掉多少層手掌皮,熬過多少個夜晚,就這樣父親帶著母親打了三年草鞋供叔父讀完了初中,叔父成了周圍三五里內唯一的中學畢業生。 叔父初中畢業后當了小學公辦教師,父親稍微松了口氣,沒料到1962年被下放回來了。據說叔父書教得好但愛給校長提意見所以下放。父親安慰了一番就帶著他去見生產隊長,隊長安排叔父做些輕松點的農活,早晚放牛,夜晚守倉庫,白天編入婦女隊干活,每天比婦女少計一分工分。有一年叔父插了一丘田秧苗,隊長檢查說不合密植要求,父親去查看行距的確太寬,于是牽牛去耙平了,帶著叔父手把手地教,兩人重新插過。為了不失叔父面子,父親從我家的口糧賬戶中賠償了隊上浪費的幾斤谷種。 我家祖遺僅兩間土磚房,開過四張床后空間就剩下不多了,吃飯都要坐在床邊。六十年代初家里人口多了實在住不下,不得已父親決定起幾間房子。那時剛剛從六零年的苦日子過來家里哪有錢建房?父親想盡了辦法。他與人換工放好了土磚,請熟人鑿了屋基條石,借錢買些杉樹作梁,屋面扎上南竹尾子用稻草蓋著,硬是白手起家建成了四間土磚茅草屋。父親把兩間舊房修繕一番無償交給弟弟居住,指望他娶房媳婦。 六十年代中期奶奶去世,家里建房的債還未還清無錢安葬,父親到公社信用社借三百元錢辦喪事。父親對叔父說這貸款不用你分擔全部由我來還。那時我正在上中學,記得學費都是兩元三元地交,好多次都因欠學費而停餐,一床被子硬得像膠板,要用手肘壓著才能疊起來,冬天下雪時我還穿著單褲,家里經濟是何等困難。父親一方面辛勤勞作多掙工分,千方百計搞副業收入,一方面把家里凡是能賣的東西都賣掉,連姑母送給我的一件穿了幾年的舊毛線衣也脫下賣掉。三年多時間父親還清了貸款本息,還款收據竟有幾十張。如此艱辛父親竟從未對叔父訴說,如此重負也從不要叔父分擔。看到父親如此親情大度,我心里充滿對父親的敬意,默默忍受著貧困發奮讀書,從未埋怨過父親。 七十年代后期我已調到縣機關工作,一次回家父親對我說,你叔做農活不方便但教書是內行,看看有沒有機會讓他去當教師。我到縣教育部門打聽正好在準備招考小學教師,于是給他報了名。叔父文化基礎好,加上這幾年又經常幫鄰近幾個村的小學代課,因而筆試面試都合格,時隔十幾年后叔父又當了小學教師。這年叔父快四十歲了,父親最關心的是給他尋門親事免得老來孤獨。父親央人四處為他訪親終于談成,那女人帶著一個小兒子過來。父親見叔父居住的那兩間百年祖遺舊屋破爛不堪,就在我家這邊騰出一間房子收拾好讓叔父一家三口居住。那時我家茅屋已蓋了青瓦,墻壁也粉刷了,還蓋了兩間腳屋,居住條件比過去有所改善。俗話說樹大要開枝,兄弟大了要分家,父親卻把快四十歲的弟弟一家接過來一起居住,隊上人都稱贊說,長兄當父,他是做得最好的。后來由于學校需要教師守校,叔父一家被安排到學校去居住,父親為叔父備齊了日常生活用具,還親自為叔父挑著行李送行,臨別時父親對叔父一家人說,放心吧,我會常來看你們的。 父親八十高齡作古。幾年后叔父病逝,我把他與他的哥哥安葬在同一青山上,好讓父親再照顧叔父的下一輩子。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TA415FEF15


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台中介質耐電壓測試
高雄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台北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信賴首選台南電源線拉力檢驗 》桃園TAF認證:實力見證,專業服務新竹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台北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快速反應

arrow
arrow

    a86dcx7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